close
今天段考啊~~~~我完了..上週末完全沒讀書= ="

先考國文,國文對我來說算還好啦!中等的程度吧^^
然後考的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數學...
我的數學真的沒救了Orz|||,
考卷幾乎都不會寫= =,再來考作文...哇哩勒!!出那什麼怪題目啊
"我最難忘的滋味",好難想||掰到掰不出來了Orz...,最後考社會...
算是普普啦~還不會太難~

晚上沒去補習班K書,在家等豚豚上線,今天能用電腦可是經由母親大人的同意才能玩呢!!
不然平常我星期一~四都不能玩電腦,今天算是例外(!?)
因為我要等豚上線把她幫我想的報告傳給我,等阿等~等到我準備要下的時候...
我報告的救星"豚豚"終於上了!!~
她給我之後我就大幅度的修改(!?)嚴格來說是豚打的是參考啦,我有靈感才改的,

中途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森永巧克力球"上的盒子有附加一個火影的吊飾,
我就給它買下去啦!!拆開之後...好˙後˙悔˙阿~~怎麼那麼醜阿,又小小一隻,
我心目中帥帥的第四代被毀了Q口Q...回到家繼續打我的報告...
打了好久...打到12:30左右才完工~
結果我的書都沒讀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