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英文的時間根本不夠嘛...

寫到最後根本就是...用趕的="=
自然感覺有比較簡單,都沒填充題^^也幾乎沒有計算題^^~
回家我順手的開電腦玩...我的母親大人竟然沒禁止>.<還讓我玩了一下...

大概快兩點的時候,我跟我同學"欠菁"(台語)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逛還有拍貼
這次拍貼是我最失敗的一次...畫的爛拍的也爛...|||
真是花了100元的冤枉錢(和她一人付一百)...
在選畫哪四張的時候她就好像沒長眼睛似的每張都按ˋˊ真是氣死我了...不會用就別亂按嘛ˋˊ
明明沒拍過還說自己有拍過...

還有在逛的時候她一直跟在我旁邊都不自己隨意看看,我問她為什麼不自己逛一下她竟然說她不想逛ˋ口ˊ
不想逛幹嘛要答應我來啊!ˋˊ很XX耶
她說她肚子餓也沒說要吃什麼,我就想說帶她到地下2F買東西吃,到了的時候她竟然說要吃麥當勞= =
想吃為什麼不早說啊ˋˊ,從地下2F到6F耶有沒有搞錯啊,快氣炸了,超不爽的...

回家的路上我腳踏車鎖的"頭"掉了|||
到家之後我自己說:我以後絕對不要在跟她出去了
原本是開心的去結果變成不爽的回來...
真是超級後悔跟她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