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不是妳的工具....


不是有用時就理...等到沒用途的時候丟在一旁...

把我當什麼了啊..

對每次都被妳討厭得莫名其妙...都是沒理由的的討厭...

寫信問妳..妳不回也不理..

小即問妳..也不理就直接就直接下線

就算有理由,為什麼不說,怕因為是無意義的理由嗎?

還是妳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討厭ˋˊ


想說幫妳傳個東西交,結果妳就故意拿開叫別人傳,

妳以為妳是誰啊!那麼高傲喔


真的對我們之間的友誼....越來越失望了

上體育課時,要分組練習踢足球,結果...


沒人要跟我一組Q.Q~

我的朋友...

一個被同學A拉去了,另一個因為腰痛兒沒辦法踢....

我們體育老師叫我跟同學C以及其他兩位一組,我經過同學C旁時,

她就用很不爽的口氣說:「吼!我不要啦!」

我是哪裡惹到她了阿,球也還真的沒踢給我...

真是受不了她耶ˋˊ

從國一到國二對我都是愛理不理的,現在還是一樣..

對她好就以為我好欺負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