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還是到來 究竟哭幾回了我也不知道...
昨天接近11點的時候噗上開始瀰漫著低氣壓
一看到噗友發的噗說  「time is coming..........take care of yourself.......」
眼淚再也止不住... 多麼不希望今天的到來...
聽著旅行.. 完全崩潰.....

真的很想他 好想好想他
2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只是.. 很捨不得....

噗說 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健康帥氣的回來!!!
我會等你的!!! 我們都會等!!!!

但一想到旅行的旋律就很難過...
在看到新聞照片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
眼淚再度落下.....

那顆氣球、好久不見的강인、好久不見的11人畫面、哭到眼睛腫的成員
還有... 行大禮....

강인아..你真的很重視很重視我們E.L.F
但實在承受不起...


11人都在的畫面多好啊...

 

650天後.. 等你回來

 

我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