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我的大本命 李赫宰

  
   
唱Rap的你很迷人,團裡的rapper擔當,富有感情的Rap,觸動我的心
(大推薦One love、Heartquake)

 

 
跳舞的你很有霸氣,自稱是Dance Machine
團體裡的舞蹈擔當,跳起舞來散發出一種自信的光芒
(震胸震得我臉紅心跳)

 

 
傻傻的你好可愛,像個孩子一樣讓我想好好疼你好好保護你

 

  
好脾氣的你,被欺負總是笑笑的都不生氣
因為你說過要忍讓、要忘記、要原諒

 

   
總是露牙齦笑的你,你曾說露牙齦笑讓你自卑
換個角度想,牙齦笑也是你的特色阿!!傻傻的很可愛///

 

 
扮女裝的你很漂亮,至親裡的Miss上海 親切的銀子小姐
Gee的赫淵、Chu的水銀,完全適合你嘛~

 

 
真情流露的你,在團裡是愛哭包之一
感動時的眼淚、難過時的眼淚
哭得讓人心疼...乖乖~E.L.F會陪著你的!!


喜歡聽你唱Rap、喜歡看你跳舞、喜歡你的脾氣
喜歡你的牙齦笑、喜歡你傻呼呼的模樣
喜歡你愛哭的模樣
喜歡你扮女裝的時候那正到不行的模樣
我就是這樣被你深深吸引


今天,四月四日


我愛的男人  李赫宰 25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이혁재
  

 You are my shining star

 Would you marry me?  Yes,I do.

 

 

照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