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6 Super Junior M 1st Fan party in TAIPEI
首次追星 就獻給了SJM
TICC 4樓39排5號
一進場有種不真實感
我真的在TICC!?真的見的到本人!!!?
情緒突然很激動 有想哭的feel..

進去就在播MV
One love、GEE、幸福、Me、Ring Ding Dong、Replay、LACHATA...
光是播MV就好多尖叫聲


看到One love我也忍不住叫了一下XD
傻赫我愛你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Super Girl!!!!
天阿 我真的見到本人了
尖叫到不行阿~~~~~~
帥爆了>//////<
下一首,到了明天
很深情 很感動
寶藍海..第一次親眼見到...
螢光棒隨著音樂左右搖晃
真的,很漂亮!

 
東海CY上的寶藍海


與歌迷互動時間Part1
一開始玩大風吹
抽7位super girl上台廝殺
周覓抽到super man
大家一直拱他 BOBO嘿XDD
每個團員跟抽到的歌迷加油打氣
小旭按摩肩膀,Henry按摩小腿,韓庚和始源應該都是抱抱..
周覓和super man勾肩搭背加抱抱XDD
東海嗆聲說:「你們不如我」
之後單腳下跪 親吻歌迷手背!!!
圭賢把歌迷背起來... (兩個都犯規阿!!!

失敗的粉絲要先回座位
每個都有安慰的抱抱
圭賢問歌迷 「你最喜歡誰?」 (厲旭)
小旭開心的擁抱那位歌迷,而且抱超!緊!的!!! (我也要阿~~ 小旭快來抱我>"<
小旭問歌迷「你喜歡誰?」 (圭賢)
我們家的小旭很驚訝的叫「圭賢!!!??」
圭賢高興到跪在台前歡呼 感到扳回一城嗎?XD
賢走去歌迷那旭還推開他XDD
最後大家圍在一起抱耶 超好的~~~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個人solo
周覓演唱了《只要你快樂》,戴眼鏡整個變得好斯文阿
歌聲真的很好聽~~

圭賢唱了蕭敬騰的《原諒我》,唱得很認真很深情
歌聲超級好聽!!!!好感動好感動>w<
最後的笑容超殺 :3
曹圭賢你好棒我愛你 >/////<

屏東憲自彈自唱周杰倫的《安靜》還融合一部分《I Believe》
咬字好可愛XDD
不管是拉小提琴還是彈鋼琴都好棒!!!!!
劉憲華我愛你>//////<
  

東海solo Jason Mraz 的《I'm Yours》
又唱又跳 好帥好帥!!
還下去跟歌迷握手
4樓握不到啦>"<
1771836941.jpg 

小旭唱FIR的《我們的愛》
本命唱我最愛的飛兒的歌耶!
整個好感動
很想哭 但哭不出來..
小旭唱得有另一種風味呢
超好聽阿!!!!!!
愛死你了>/////<

始源唱福音歌《HAPPY DAY》
有看心得文 知道他會從4樓蹦出來
不過39排離好遠... 摸不到阿ˊAˋ
見到本人只有國際級的帥哥可以形容!!!
pose真的很多XDDDD

韓庚跳舞跳舞
機械舞好棒好帥!!
下次可以跳久一點嗎?
太短了看不夠啦XDDD


solo前的歌迷互動時間Part2
M團打電話給抽到的歌迷,可以擁有他們的貼身小禮物
最期待的call out阿!!!

東海:「我的天使~你在哪啊~快過來~~~」 (油膩阿XDD
亨利:「妳在哪裡?……欸怎麼掛掉了?」 (好可愛XDDD
圭賢:「眾裡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還念詩耶!中文真的進步很多!!

他們準備的小禮物..
厲旭送平常在戴的帽子
亨利還故意去聞然後擺出很臭的表情
主持人拿去聞的時候小旭還搶過來XD
亨利送護唇膏
小亨利當場擦了起來,還擦了站在旁邊的厲旭、韓庚、始源,周覓、圭賢pass
剛換好衣服出來的東海自己湊過來硬要擦XD
 
亨利的表情好可愛XDD
很不願意給東海擦嗎XD

東海送格子圍巾
感覺好貼身哪ˊˇˋ
東海圍過的..很溫暖喔!!
韓庚送在泰國買的防曬乳
始源送手環
不開心的事就不多說了
anti她就對了= =+
周覓送和自己同款的眼鏡
圭賢送睡衣 (戰袍XD)
小賢迷糊的忘了準備禮物,所以拿了平常穿的睡衣,還補上每個人的簽名喔~
 
東海和亨利坐在旁邊地板上一直喊:「韓庚笨蛋」、「始源笨蛋」
最後始源也加入,一起喊:「韓庚笨蛋」


快結束的時後,主持人問了他們這兩天感想
圭賢說「雖然有幾位團員語言不是很通,但還是感謝大家這麼愛我們。」
「如果我們再努力一點學習,今天就可以直接跟歌迷用中文對話了..」
停了一會,紅了眼眶..... 哭了......
害我也跟著哭
曹圭賢不要哭,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了
我們"原諒你"


東海叫我們不要外遇XD
自己家外遇應該沒關係吧XDDD

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合唱《童話》、《至少還有你》
我又哭了...快結束了好捨不得...
揮著螢光棒,看著美麗的寶藍海
旁邊的姊姊飯也哭了
我們是哭著唱完的...
最後,以安可曲《迷》為Fan party劃下完美的句點。

 

************************************************

曹圭賢太可愛了啦
從副命升到本命了>/////<
東海也是~好貼心好帥氣好油膩(!?
「親愛的寶貝們~」 XDDD
sa lan hye yo Lee Donghae
我的本命持續增加XDDD


已經深陷 拔不出來了XD
好愛好愛

期待明年220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