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高雄!新堀江GO

第二次搭火車..
我好遜XD

在車上我們聊了好多:)
昨天的事真的很shake..
我看我們去讀心理學啦XD
這麼愛分析XDD

有人打電話來
好白痴XDDD
反應超慢的XDDD

哈哈
當然是跟老婆約會阿!
怎麼可能在宿舍XDDD


兩個鄉下俗逛街XD
整個很北七XDD

碗粿XDDD
其實不好吃:(

兩個怪怪的Boy
看的很不順眼
店員一直跟在旁邊
很想叫他滾開 吵死了= =

我的充電器騙我!!!
明明從紅燈轉綠燈了阿
結果一格電不到-3-


幾乎每間店都被我們翻過了吧?
超挑的XDD
難怪我們衣服很難買
很難有看對眼的嘛:D

整個下午都是你在花錢
鈔票一直拿出去...
你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馬靴不實穿嘛...
你那雙真的Good!
害我也想買了- -
近期不會再去新堀江了吧..?!
那就明年再說吧XD


我要去找他聊天
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