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18迎新日

我是第二小隊 "大力水手"
小隊輔是開開、菜蟲

在車上我想睡啦
都不讓我睡= =
小隊輔自High... 好吵喔XDD"

馬拉桑好害羞喔XD
草莓要握手才醒來XD

小馬小馬 我們同校耶耶耶!!!
好有緣喔我們:D
認識十年有了喔!
你都不跟我玩.. 哭哭>"<
每次鬧你都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



尖山埤
好懷念阿ˊˇˋ
2年前來過..還來兩次XD
(詳情請看這兩篇:尖山埤露營心靈啟迪營-尖山埤兩天一夜


團康遊戲

大家好我是QQ大家好

我想..每個人都瞬間記憶吧XDD
現在還記得的人..
羽兒、茹茹、獅子、馬拉桑、草莓、蟲子、勳....等
我還記得這麼多人喔XDD
以後遇到記得打招呼嘿:)

班長點名(!?.. 哪有人叫自己的啦
臭小威= =+

雙人舞
天阿 好難跳...
轉轉轉 我都暈了

垂降不敢玩
怕高怕高>"<
好眼熟的兩個人...
好像在育達的活動看過= =

回想很久.....

魔訓啦!!小綠啦!!!
另一個也是在魔訓看過..
超好玩的他們
小馬被認出來了XDDD
bazooka不在真可惜XDD


最重要的晚會開始啦~~
開頭就放我最愛的sorry,sorry
High翻了我!
在下面跳得很爽XDD
我想看生人跳阿!!!!
演唱會!!!演唱會!!!!!

其他表演也都好看好看
超愛看男生跳舞的啦XD
好帥好帥:D
火球 火棍帥翻了

雙人舞都在亂跳XD
跟自己班的跳整個好奇怪XDDD


High歌High歌
跑去跟妞妞、牛牛一起High
狂跳、狂叫 High翻天啦!!
簡直像夜店!!!!
男生脫到剩四角褲XD


夜遊,我膽小 所以沒去

聊完天
躺了馬上睡著= =


都餓扁了還跳早操..
完全不想動= =

大地遊戲
我們好有默契XDDD

RPG什麼東東 有玩沒有懂
走來走去好累
一直碎碎念 現在到底在幹嘛啦XD
看到一群粉紅色就停下來聊天了=ˇ=

值星時間好好玩XD
值星官的懲罰好有梗XDD

感性時間
小隊輔都哭了
害我也好想哭
開開、菜蟲 你們辛苦了:)

第二小隊好棒我好愛!


-------------------------------------------

我又更黑了QAQ
吼唷...什麼時候才白的回來...
晚上請開燈 不然看不到我XDDDD

昨天晚上電腦關了之後
我在做什麼真的沒印象了...
怎麼去睡的都不知道XDDD

太累了嘛~
嘻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