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罵髒話,不宣洩一下不行!


早上,想了一些事
心情不好


去學校
被叫去學務處
午餐減免的事
心情更差


Shit!
為什麼午餐減免這種合作社的事
學務處要管?
合作社通過了還要學務處通過?
學校事情到底怎麼分配的阿?

申請減免還得工讀生跟愛校二選一
填申請表的時候
我兩個都沒勾選阿
現在通知我說叫我去做愛校

什麼鳥?
這樣我中午怎麼睡?
下午怎麼上課?

對對對~ 拿申請表的時候你有說過
工讀或愛校24H
我就是因為下課跟午休時間沒空工讀、愛校才都沒選的阿
三年級午休很重要,不知道嗎?

想到午休不能睡覺,整個就是擺臭臉給組長看

什麼我這次有通過,叫我去愛校
那上次就是沒通過囉?
我還不是減免了!
一年級跟二上的時後為什麼不用申請?
為什麼從二下開始這麼麻煩?
沒事找事做?


X的!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