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的,有五天沒碰電腦...
因為要段考,這次 很認真的讀書喔~ ( 讀3、4天..


今天 終於考完了 跟呆、秋去逛北門
嗯哼!人非常少...很不習慣= =
順便找xx!!
可是都找不到...ˊˋ


去看衣服,找我要的那條裙子
超好看的那條>ˇ 在店名叫268裡面找到..
話說蚊子也是去那買的=ˇ= (要不要哪天來穿情侶裙XD
但...很貴很貴
$290
店長很機車,都不給殺價= =+
搶錢阿!!
不過我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我很甲意嘛~
狠下心買下去了...
好心痛阿QAQ
還有買一個包包..
$190
買些文具..
今天花了$563買東西= =
唉...花好多錢
改天還要買F.I.R的《愛˙歌姬》
三百多...
最近怎麼一直花錢~"~


"去逛鞋店時,那老闆娘就很HIGH,很熱情。
超好笑的,也好玩。 :)
剛開始都問阿你們放學啦?!
阿呆:『沒有阿,我們翹課啦!』
老闆娘:『阿賀,我要去跟XX說!翹課還穿校服XD』
阿呆:『哈哈,沒有啦,放學了啦!考試,所以...』
然後再去逛另一間,那位老闆娘還問一樣的話。
(妹妹,放學啦!?)
阿呆:『翹課~~~』" (擷取阿呆的網誌)


邊逛邊喊腳酸...
逛完,去搭公車
等紅綠燈的時候阿呆看到6車開過去...傻掉
她還要等半個多小時才有車
秋的1車剛好來
我原本想說該秋一起搭
不過呆叫我陪她
就陪囉~^^
反正我也可以搭6車回家(也是要等
雖然跟呆都是搭6車..不過是反方向..
後來呆打給她姐,她要去找她姐
我就過去等車了
一上車,坐下來 腿伸直
ㄙㄨ ㄏㄨˊ~-ˇ-
好累阿..,再車上還打瞌睡ˊˇˋ


呆~下次我們再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65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